彩虹麻團TD

i will try to fix u

【铁虫】『bloom for u』(1)

“peter parker,the spider boy?哈哈,so cute”

这位Stark先生露出一个不同往日的微笑,不同于各种发布会上那些招牌式的咧嘴笑,不知道是不是这孩子的原因,Tony下一秒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很久没有发自内心的笑过了…

“spider-man,sir”Peter小声低头说到

“man??ok… 哈哈哈哈哈”tony看着面前还在上学的孩子,笑了起来。

“向您一样,惩恶扬善,保护大家!”Peter抬起头,没有了之前的慌张,说到责任,他觉得这是上天赋予他的使命。眼神便充满了坚毅。

“hey,kid,别激动别激动”,怎么现在年轻人和复联那些老帮菜一样不懂幽默了,真可怕,tony心里想着。然后从战甲里走出来,坐到了孩子旁边。

看到以前只在电视和自己满墙海报里出现的Mr.Stark,突然真真切切的走到了面前,他的样子比电视上看到的更有魅力,可能是带有温度的原因,peter还是有些紧张的,紧张到大脑停转,无论赞美还是疑问,都在沉默中了,连他自己都没想到,这可不像他。

“最近几个月你一直活跃在这片街区,我们观察到了你,想去复联大厦看看么?”Tony打破了沉默

peter被这突如其来的邀请冲击了一下心脏。“What !? Really !? Are you serious !?”

简直不敢相信自己能去到那个梦寐的地方啊!听到这句话的peter突然转向tony,眼睛放大了好几倍,使劲的点点头,他甚至都没问要去做什么。

“下楼吧”  tony起身。

“Mr.Stark,您穿着战甲来的,为什么我们不飞过去,那会很快的。”  peter终于开口说话了。

“我拎着你飞过去?还是你绑着我荡过去?”tony故意问。

“emmm…当然是飞过去更好了,当然如果您不愿意拎着我,或者浪费您的战衣能量,我也可以带您荡过去,我力气很大,您会想试试的!很好玩!”peter一脸认真的说。

Tony看着可爱的小孩子认真的表情差点儿就被逗笑了。

“kid,听起来很有趣,但我想这个方案还是算了吧,我不想明天的头条新闻是tony stark破窗摔在独居老奶奶家里”,“快下楼吧”。

Peter有点小失落,没得到Mr.Stark的信任,也没得到一次想要的飞行体验…

Tony带着孩子下楼,Happy早已经停车等候。

他并没有告诉那孩子带他飞回去是最快最方便的选择,他也很想满足一个孩子期待的愿望。
但是,高空快速的飞行,他知道孩子那棉质“睡衣”会被瞬间穿透。
他怕冻坏了他…

btw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铁爸爸总是关心倍至却又绝口不提

只说一些玩笑话,哪怕不是玩笑都强装不严肃。。。

真的是被误解体质。。🍭🍔

 

评论(2)

热度(37)